珍珠婚禮派對!疫情無阻開心過大禮!

珍珠的美麗巧妙地成為這對新人婚禮的主題!

在2021年,我們收到一個特別請求,就是於客人的婚禮聚會中進行珍珠首飾工作坊。當中包括「開貝尋珠」和「首飾製作」。雖然我們已經做了無數次,但在客人的大宅中舉行也是別具心意。藉著這個安排,我們明白到客人希望和他們的親朋好友們一起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這個活動不僅精心策劃,而且充滿了有趣的節目,讓大家玩得開心。出席這個活動的同事們也紛紛讚揚新人的創意,也讓他們難以忘懷!

更加讓我們意想不到的是,這一次的聯婚也剛好和他們的姓氏有關—「曾朱聯婚」!這不就是「珍珠聯婚」嗎?因此,我們這一次的珍珠首飾工作坊也讓賓客們更容易記住這個特別的日子。

當天,我們團隊一早到珍珠場拿取珍珠貝,然後連同首飾配件及工具一併前往場地。賓客們圍著我們開始聆聽介紹。我們亦獻上了祝福。然後,每位賓位都憑著信心揀選自己的珍珠貝。雖然每一位都穿著盛裝,但亦無阻每位親自開珍珠貝的過程。當每一位打開再尋找到自己的珍珠時,他們的反應立即顯得興奮無比!無一位都馬上與旁邊的人們去比較。誰的比較圓,誰的比較大。然後,參加者們獲邀去到同事們,在同事們的協助下立即為大家處理珍珠,並將它們鑲嵌成首飾,裝在精美的包裝盒中,讓這個活動變得更加完美。就是這樣,新人們藉著這個機會送給親朋戚友們充滿心意的禮物。

如果你的名字是曾或朱,或者暱稱是阿珍或珠,那麼你也可以參考這個派對的點子,為你的特別日子增添氣氛和意義!

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或洽談計劃:

☎️TEL|2723 2617 , 📲WS|6828 390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0:00-13:00,14:00-17:00|其他時間請先預約)
⭐️福井真珠沙田石門店
🏠新界沙田安麗街18號達利廣場2樓10室[屯馬線石門站C出口]
 
⭐️網店: www.thepearlfarm.com.hk
⭐️IG: www.instagram.com/thepearlfarm
⭐️FB: www.facebook.com/thepearlfarmshop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