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團的神秘的驚喜】

珍珠日記

【姊妹團的神秘的驚喜】

每一宗交易背後都有一個小故事。能夠成功完成一宗生意都會覺得很滿足和嘉樂,因為我們的首飾能夠成為顧客故事的一部份。

兩星期前,有一名女客人因知道我們有配珠服務,所以特地來訪尋珠。雖說只是一人親自選購,打電話問意見就一定少不了。在這個來來回回對話的過程中,同時也要嘗試不同款式。一切都是為了確保萬無一失。



雖說電話討論尋找支援及意見屢見不鮮,當涉及受者的人生大事就不得了。客人輕聲溫柔地與另一位朋友通電話討論,我們也了解到客人正在進行一項「姊妹團送禮大計」。買的人有一位,收禮物的人也是一位,但背後參與的有很多位。雖然一人計位二人計長,但能否買到合襯的珍珠首飾,亦並非易事。由其是此禮物是包含著給予對方進入人生新階段的祝福!

既然是姊妹團精心策劃,當然也了解過呎吋。最終也成功為閨蜜揀選了一條 18K 珍珠頸鏈。祝妳們的送禮大計圓滿開心!

「您是我十分珍惜的人,記得您值得美麗圓滿的生活!」

#珍惜 #珍愛#珍貴 #夾錢送大禮 #神秘感 #姊妹團 #福井真珠 #thepearlfarm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