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送孫女的傳家之寶]

[祖母送孫女的傳家之寶]

祖母一直珍藏著她自己的Akoya珍珠項鍊,所以當她的孫女成年後,她把它送給了她。 美麗的白色珍珠在燈光下閃閃發光,小女孩對它們的美麗感到驚奇。

她衷心地感謝她的祖母,併發誓永遠珍惜保存這份珍貴的禮物。祖母不禁為孫女如此欣賞這條項鍊和它的特殊意義而感到自豪。

祖母將她的愛和知識傳給她的孫女,這種象徵意義表明,祖母將重要的傳家之寶贈送給孫女,從那時起,每當他們在一起時,這條珍珠項鍊總是提醒他們牢固的聯繫。

~您是我的珍愛寶貝~

 

福井真珠*珍珠日記

⭐️網店: www.thepearlfarm.com.hk

⭐️沙田石門店

🏠新界沙田安麗街18號達利廣場2樓10室 [屯馬線石門站C出口]

☎️TEL|2723 2617 , 📲WS|6828 390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0:00-13:00,14:00-17:00|其他時間請先預約)

⭐️IG: www.instagram.com/thepearlfarm

⭐️FB: www.facebook.com/thepearlfarmshop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