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生日《珍珠這一家》

母親生日《珍珠這一家》



今次的珍珠日記,主人翁是一對父女。
上午,一對父女來到石門店裡。爸爸告訴我們,要來選生日禮物給太太!但是,兩人好像各有目標似的。爸爸努力地瀏覽大顆的南洋珍珠耳環,期望找到合適媽媽的款式。女兒四處發掘自己的心頭好,一覽店中的各種Akoya珍珠和其他小飾物。

尋找的過程當中,爸爸多次叫女兒過去看他手頭上的耳環款式,深信女兒的潮流觸覺和意見能協助他揀選最佳款式。但願女兒是可靠的,可以幫忙判斷款式是否合媽媽心意。女兒一直都專注在她喜歡的飾物,把正在經歷著「選擇困難症」的爸爸致之不理。結果,女兒成功選購了一隻她心儀的珍珠戒指。

苦惱的爸爸再次向女兒「求救」,但老是未得到回應。已經接近午飯時間,因此我們讓爸爸先把「入圍」首飾拍照,女兒也順便為其他的「新歡」拍照。然後出外用膳時再慢慢思量。

購買意欲會隨時間而下降。我們都以為兩父女不會再來時,我們便開始收拾。沒想到他們再來店中,而且比起早上更顯得更有決心!我們也將拍照過的產品拿出到他們面前。父女兩人有了更好的密契。這一次更非要揀選到給媽媽/太太的禮物不可!

「選擇困難症」又在出現。爸爸將行動升級!利用手機諮詢家人的意見。爸爸終於獲得眾人的確認。他們最終選擇了大顆的南洋珍珠耳環。當大家以為可鬆一口氣之時,又出現了多一個選擇!究竟應該選大溪地黑珍珠還是南洋白珍珠?

對於這個黑白配的大問題,家人們本來一致認同媽媽戴那對黑珍珠會更明艷照人。雖然子女們都這麼說了,女兒也作為模特兒試戴了,老爸還是不放心。最後他出動了最終的秘技,就是直接與太太視像通話,確認她的心意!我衷心配服這位先生的耐心、愛心與決心!

結果也證明,最重要的決定也是需要媽媽本人才能解決。同時也看到爸爸的心意是非常重視媽媽。希望收禮物的人開心才最要緊!

感謝我們的首飾能夠成為顧客故事的一部份,每每都讓我們體驗到客人們送禮時的細心,我一來羨慕這位幸福的女士,又認真替送禮的父女團著緊...

最後祝願你們重要的女人慶祝和收禮物那一刻會是皆大歡喜的景象!
母親節也快到了,不知大家是否遇過以上情節哩?
或者會否想像到收一份禮物背後的準備?

能看見對方收禮物時喜出望外的樣子也是一種幸福哩!
祝大家母親節和生日快樂!

後記:至於女兒,她當然也買了自己的心頭好。
#珍惜 #珍愛 #珍貴 #送大禮 #神秘感 #送給媽媽 #送給太太 #送給自己 #福井真珠 #thepearlfarm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