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珍珠粉手工皂照顧身體需要,親密朋友最窩心!]

[送珍珠粉手工皂照顧身體需要,親密朋友最窩心!]

有很多客人回購我們的珍珠粉手工皂,自用及送給身邊的閨密親友,女性也很喜歡收到這種實用又滋養身心的禮物,珍珠末含量豐富,更有美顏護膚功效公司幾位同事也因用了這款手工皂而改善了濕疹問題。

由香港唯一珍珠養殖及首飾品牌The Pearl Farm收採之珍珠層磨成粉末,由Daitima加上五種天然營養價值高油脂及配方調製而成,100%香港製造。

給愛錫的人由内而外地创造一个美丽、健康的肌膚。对于那些关心自己健康和营养的人来说,珍珠香皂是一份理想的礼物。今天就给你的朋友和家人送上珍珠的礼物吧!

thepearlfarm.com.hk/products/pearl-powder-handmade-soap

珍珠末100%純天然成分

泡沫細緻
深層清潔
滋潤肌膚
提升美白效果
主要成分: 特級初榨橄欖油,特級初榨椰子油,酪梨油,米糠油,乳木果脂,珍珠層末,氫氧化鈉,純水,過濾純水。

適合肌膚: 所有肌膚

重量: 85± 5g

雖以上成份全天然,無添加,但仍建議使用前,請進行敏感測試。

Daitima 手工皂已通過香港公証行Intertek 品質檢測,包括細菌測試、重金屬測試及防腐劑測試,全部合符品質標準。

用法 & 保存方式:
用法:將起泡袋拉開,放入手工皂,加水搓揉起泡。然後把泡沫用於清潔頭髮或身體肌膚上,最後以清水沖洗乾淨。
保存方式:用後掛起,涼乾肥皂。置於陰涼處,並保持乾爽。
保存限期: 2年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發表留言

請注意,留言須先通過審核才會發佈